驚喜求婚派對直擊 花花明春嫁Ella前男友

繼潘若迪和小15歲的女友KiKi閃婚后,他的前女友花花(張家云)也決定和交往1年半的Ella前男友陳熙步上紅毯。10月24日,陳熙邊演奏鋼琴邊語帶感性地向花花求婚,讓花花當場激動落淚,戴上1克拉半、價值百萬元的求婚戒,預計在明年春天當個漂亮新娘。

  

驚喜求婚派對直擊 花花明春嫁Ella前男友

  (文/小易)繼潘若迪和小15歲的女友KiKi閃婚后,他的前女友花花(張家云)也決定和交往1年半的Ella前男友陳熙步上紅毯。10月24日,陳熙邊演奏鋼琴邊語帶感性地向花花求婚,讓花花當場激動落淚,戴上1克拉半、價值百萬元的求婚戒,預計在明年春天當個漂亮新娘。

  主持TVBS《哈新聞》的花花(張家云),自從跟趙駿亞分手后,和音樂制作人陳熙(Josh)交往一年半以來感情穩定。周一(十月二十四日)晚間八點,陳熙在臺北市東區卡邦餐廳向女友花花求婚,場面溫馨感人,讓花花激動得淚流不已。

  百萬鉆戒 包場求婚

  十月二十四日晚間七點多,花花主持完《哈新聞》,搭計程車來到卡邦餐廳。她和陳熙及友人包下兩個包廂,包括李曉涵、林葦茹和黃南英等十多名友人都在場。過了一會兒,花花與兩位女性友人去洗手間,陳熙及其他友人則拿出準備好的花束開始布置,接著陳熙大步走上舞臺彈起鋼琴,禮貌地對現場用餐的客人先說聲抱歉。

  當花花從洗手間回來,發現陳熙在臺上彈琴,嚇了一大跳。友人趕緊把花束拿給她,并拱花花上臺,花花當下淚流滿面,現場友人便開始吶喊:“嫁給他、嫁給​​他!”陳熙一邊演奏鋼琴,一邊感性地說著求婚詞:“我們都不年輕了,我的事業也算有成就,我倆也應該要有一起的人生…”花花看著陳熙,感動得直流淚,說不出一句話。

  隨后,陳熙跪在花花面前,把準備好的鉆戒拿出來說:“嫁給我吧!”花花邊哭邊點頭,臺下友人稱職地起哄:“親下去!親下去!”當然陳熙不負眾望親吻花花,之后所有人便回到包廂分享甜蜜。

  深夜十一點半,小倆口和友人魚貫走出餐廳。有記者上前訪問花花“對于陳熙安排的求婚記滿意嗎?有感動嗎?”花花開心地點點頭,記者接著問:“所以是答應陳先生的求婚啰?”花花說:“是埃”“陳先生送妳的是鉆戒?幾克拉呢?”花花說:“大約一克拉半吧!”

  記者追問:“你們預計何時結婚?在哪裏辦?有打算拼個龍寶寶嗎?”花花搖頭說:“還不知道,都還沒計畫。”而當問到花花婚禮宴客會不會邀請趙駿亞?花花火速地說:“不會!”接著,便與陳熙準備返家,陳熙還表示兩人目前沒有同居,仍各住各的家。

  但早在前幾天,花花工作結束后就已經被直擊奔赴陳熙家,顯然兩人已是半同居狀態。求婚前一天(二十三日)晚間十點多,花花搭計程車到陳熙家,過了一小時后,陳熙載著花花到北市仁愛圓環的Sukura視聽理容按摩。直到凌晨一點半,兩人又一同返回陳熙家。

  網路密謀 花花飆淚

  據了解,陳熙和友人策劃求婚約一個月,還在網上開了一個私人社團,討論求婚細節,完全把花花瞞在鼓裏。友人表示,陳熙原打算訂下“寒舍艾美酒店”的總統套房求婚,但考量飯店沒有樂器耍浪漫氣氛,于是改訂在可以現場彈奏的卡邦餐廳求婚。

  花花向記者表示:“歷屆男友中,就陳熙對我最好,和我的家人、朋友也都相處愉快,所以我確定就他了,沒別人!”花花在受訪時語帶激動地說:“陳熙和朋友計畫了很久,我完全不知道。那時李曉涵還拉著我到洗手間,說要講八卦給我聽,后來從洗手間回來時,陳熙不在位置上,沒想到他突然在臺上唱起歌來。我還心想說:‘干嘛呀?該不會要做什麼丟臉的事吧!’”

  花花說:“接著,我看到朋友從布簾后走出來,還捧著一束花給我,我就忍不住大哭,心想:‘干嘛呀?今天又不是我的生日!’后來我哭著走到臺上,看我哭,他也哭,然后他就跪下跟我求婚,我哭到不行。感覺就像是在作夢,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是真的!而且哭到臉腫得非常難看。”

  友人透露,陳熙為了隱瞞花花,聲稱當晚是朋友歡送會,并要求受邀朋友保密,花花在完全不知情下出席,沒想到卻是場突如其來的求婚宴會,讓她既開心又感動地說: “終于要嫁出去了!終于有人要娶我了!”

  高調交往 早就想嫁

  其實打從陳熙與花花交往以來,陳熙經常做出令花花感動的事,除了每天早上買好花花愛吃的早餐,讓她一起床就有幸福早餐吃;她生病時,陳熙也會買雞湯給她補身,貼心舉動讓花花感覺很溫暖。

  花花和陳熙交往后,不但常將“甜蜜”掛在嘴上,兩人也不避諱地四處曬恩愛;今年七月,陳熙因要到美國洛杉磯進行錄音工作,恰逢花花的生日,兩人便趁機到美國度假十天,住在時髦的W Hotel。花花看到加州的燦爛陽光,還換上比基尼作日光浴,陳熙在一旁幫她涂防曬油、陪她游泳,并充當攝影師拍照,非常體貼。生日當天,陳熙包了新臺幣十萬元的紅包當作生日禮物。回臺后,花花大力稱贊男友是“很man、可以依靠的男人”,暗示自己已準備好待嫁的心情。

    今年三十四歲的花花,父母擔心她年紀大成為高齡產婦,所以不斷催促,逼兩人盡快完婚,男友陳熙看在眼裏,早就想把花花娶過門。今年四月出席活動時,花花便曾透露她與陳熙交往半年時,陳熙就提過結婚計畫。當時她笑說:“現在就等他求婚,預計明年結婚。”沒想到半年后夢想成真。花花表示,婚后不打算退出演藝圈,仍會繼續工作,她說:“我很熱愛演藝圈工作,而且我才剛起步,沒有退出的想法。”她表示,目前婚禮地點、形式都沒有想法,將和男友討論再公布。

  花花不僅感情順利,今年對她來說也是豐收的一年。八月,她因代班TVBS臺的《哈新聞》反應不錯,九月底正式接下主持,一集一萬五千元,讓她一個月多了三十萬元的收入。據了解,花花也將于十一月擔任華歌爾內衣代言人,以一百五十萬元擠下學妹張立蕾。

張貼留言